🐾Scorpius

【白日梦公司首席圆梦师】白日梦飞翔,永不太远太抽象🕊

【伪装惊蛰】假若明天来临

-又名《假如三曼和离姐是亲姐妹》,努力轻快但不一定成功的尝试,but,一定HE

-主CP:钱时英×唐曼晴、明楼×汪曼春、陈山×张离、明台×于曼丽

-有点担心明楼OOC(大概不止明楼OOC…

-之前试水的idea:「1」 「2」 





引子:

假若明天来临,你会如何?

-我还会护着他。

-我该告诉他,我爱他。

-如果可以重来,我一定不会选择爱他了。

-我会,杀了他……

 

“砰!砰!砰!”

“曼春!!”

明楼猛的张开双眼,过快的心跳引起剧烈疼痛,他按住心脏的位置,希望可以平复噩梦带来的恐慌。室内被阳光照得通明,这是久违的陈设景致,明楼想不起来入睡前是什么场景,但他内心有个声音在提醒他不是这里,像是不发生了什么他不能理解的事情。

“大哥?”

明诚递来温水,他还是青涩的模样。明楼接过水杯时想到的,是另一个样子的明诚,成熟、内敛,不属于现在年纪的样子。

明楼看向窗外,法国梧桐在风中树影婆娑,这是在法国学习时居住的房子。

“现在是哪一年?”

“1932年……”

“32年,18岁了……曼春的信呢?”

明楼忽地放下水杯,急忙地拉开抽屉翻找出被细致规整,又压在抽屉底部的信件。七封,从未拆封。

“不是说不看吗?”

明诚错愕地盯着一切行动反常的明楼,分明说过为了不让大姐明镜伤心,忍痛断掉念想。

“不,不。”明楼轻声地低语,他捏着信封的双手在颤抖,“你出去吧,我得给曼春回信。”

但愿,不会太晚。

明诚退了出去,临关门的时候,看见明楼在信纸上坚定地写下“曼春吾爱”。


——试水——


-试个水,可能乱序、可能小短篇,随机掉落

-没有提纲、没有预设,全靠唠嗑(?

-我大概对曼春是真爱,永远不出坑,离姐也不,想闹腾欢乐然而好像能力不够

-以及,帅气明诚,在线求CP😆

-idea是很久之前发过的三曼+离是姐妹

-又在很久之前发过一次试水,这次再来(?

-有梗可以说来一起玩呀

评论(20)

热度(9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